航空招考訊息

【阿聯酋航空】五大步驟完成空服資料填寫(2024.1 更新)

Emirates 目前已經在許多的國家都開始有招募場次!光是 1 月的場次就已經超過 100 場!

但目前在亞洲區的場次還是很少,建議直接飛歐洲更快呦!

📍詳細職缺連結

但要注意目前只要進到 Final 失敗應該都還是需要 3 個月後才可以再考第二次。

到官網註冊前你需要的準備資料:

  1. 個人英文 CV :一定要轉為 PDF 檔案才不會跑檔。 如何寫 CV 可參考:【面試準備】外商CV 一寫就上手
  2. 個人照片:因為官網完全沒有說明是要什麼照片,所以半身、全身照的證件照應該都是可以的,或者兩個都有也可以兩個都上傳

五大步驟: 註冊 → 填寫個人資訊 → 上傳照片與 CV → 聲明書簽名 → 確認內容正確後送出 

在正式填寫之前還是請先簡單看過相關的應徵內容:

確認完內容後可以點 Register now 紅色按鈕:


Step 1 註冊

點入後會直接先請你接受個人資料使用同意,點按 Next

接下來會要求登入,如果先前註冊過請直接點 Login 並跳 Step2,沒有註冊過就點右邊的 New User 註冊:

註冊還蠻簡單的,先填寫用戶名稱和密碼後就可以直接進到註冊流程了,中間不會需要驗證信箱或其他步驟:


Step 2 填寫個人資訊

以下就是正式資料填寫的四大部分,任何一個部分寫完都建議先存檔,也可以直接點按四個步驟看各個部分都需要什麼:

個人資訊填寫共有以下部分:

填完直接 Save and continue 即可:


Step 3 上傳 CV 與照片

接下來是我覺得大家可能操作上比較容易困惑的部分,會需要一次一次上傳,不能一次選多個檔案喔

CV 建議轉 PDF才不會跑版,另外,網站好像沒有說明應該上傳哪種類型的,但我建議還是請以大頭照、半身或全身證件照為主,有兩種的話也可以一起上傳,白背景、藍背景都沒有關係,初階段就只是審資料,後續如果要請你交特定要求的照片,到時候就會說明了。

然後也建議 File Name 一定要寫得很清楚,如 CV- 英文名,我自己會直接去資料夾把檔案名稱和等等要填的改成完全一樣:

上傳 CV 和照片
上傳 CV 和照片

填寫完成就會像這樣,最後是表格記得勾選正確喔:


Step 4 聲明書簽名

看過內容後下方電子簽名即可,中英文都可以喔~


Step 5 確認內容正確後送出

最後會將所有資料都呈現再給你確認一次,有問題可以直接按 Edit 編輯,沒問題請直接按 Submit 就可以送出了,請記得檢查信箱有沒有填寫正確喔~


最後送出後回來就會看到狀態是 Registration Received 就成功了,信箱也會收到信件,記得去檢查一下~


1:1 航空家教課程

目前 Sunny 持續都有協助考生們進行 1:1 的航空課程,總共包括履歷健檢、自我介紹、考試題目準備、團體討論、航空英文準備,在過程中也會進一步分享空服的生活與相關經驗。

曾在旅行快門的 EP.191 集中有詳細介紹:「成為一個空服員有多困難?考試準備、受訓課程與服務內容攻略大全」,歡迎有興趣大家可以先聽聽看我的教學風格。

或也歡迎直接在 IG 上(runningsunny29)私訊我了解相關課程呦~

最後,希望想考航空的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 ❤


想看更多卡航小特輯的部分請往下走!

【卡航小特輯1】- 卡達航空的畢業典禮(Safe Landing)

【卡航小特輯2】- 飛機上的文化課:文化素養(Cultural Awareness)

【卡航小特輯3】- 薪資單與飛行時數(Payslips and Flying Hours)

【卡航小特輯4】- 最害怕的爆炸班表(Overwhelming Rosters)

【卡航小特輯5】- 另類的 Fast and Speed ! 門禁規定(Curfew)

【卡航小特輯6】- 制服照這麼美卻不能發? 社交媒體和手機使用限制 (Social Media Regulations)

【卡航小特輯7】- 商務艙看起來好厲害好想去?升遷管道和完整的服務流程(Promotion and Service Procedures)

【卡航小特輯8】- 最後一刻才知道能不能上飛機?超挑戰心臟的員工候補票(Staff Ticket)

【卡航小特輯9】- 轉機兩次心好累!沒有直航的辛酸( It’s a Long Way Home )


更多最新飛行生活分享請看粉專:跑跑空姐Sunny – Running Sunny

或來追蹤 IG: runningsunny29


探索更多來自 Running Sunny 的內容

訂閱後即可透過電子郵件收到最新文章。

2 Comments

發表迴響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